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食記] 萩豆乳拉麵


葷素類別:全素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RAMENHAGI/
營業時間:請見FB說明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213號
電話:07-3111321
交通:捷運後驛站,騎機車或開車前往附近皆有停車格
洗手間:不知
撰寫者:波波
消費日期:190428



這一天共吃了三間餐廳,分別是看電影前記得電影館附近好像沒有素食,所以先在會經過的後驛吃的中餐,到了電影館後發現電影館還沒開、打發時間吃的點心,以及看完電影後赫然發現常去的店已經收起來所以嘗試的新店,結果就是肚子很飽感覺今天超級充實呀!(拇指)
這間店是海苔王在網路上看到的店,因為離我們有點遠所以一直沒去吃吃看,這天剛好會路過所以就去看看了~

店家是很簡潔的日式裝潢,我很喜歡這種裝潢,因為看起來很簡單,很簡單就感覺很好打掃XD



上面放了很多酒~

店家供奉的神明,懷著虔誠的心拍一張。
店家也有販售一些商品,下次我可能會來這裡買他們的韓式泡菜。
在座位上,店家有提供放包包或外套的箱子,很方便!
桌面上有餐具和依個人口味添加的調味料、以及意見交流本和衛生紙。
特地幫椅子拍一張,因為椅子坐起來滿舒服的。
以下是店家的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豆乳拉麵和泡菜豆乳拉麵,然後加點鹽麴時蔬(當日是油菜)。
店家免費提供的牛蒡茶,海苔王很喜歡,尤其是那入口後回甘的味道,因為對我來說味道有點特別,所以我就把我的也給她喝了。
鹽麴時蔬(油菜),好吃而且感覺沒什麼負擔的味道。
海苔王的豆乳拉麵,份量對海苔王來說有點多,但因為麵好吃湯頭也好喝所以她都吃完了,海苔王特別喜歡湯頭,雖然說是豆乳拉麵,但是湯頭沒有豆漿特有的那種味道(黃豆的生味),我想應該是因為湯頭不只豆漿,還有混和店家熬煮的高湯的關係,湯頭留下了豆漿的濃郁,然後在味道上以高湯為主。
我的泡菜豆乳拉麵,泡菜會辣但湯頭不會辣,所以感覺有點辣的時候把泡菜泡一下湯就比較不辣了(是的我就是個想吃辣但對辣的忍耐度又不高的人),生豆包很好吃,我覺得生豆包很難料理得好吃(因為它本身是個幾乎完全沒有味道又軟綿綿的食物),但店家的處理讓我非常印象深刻,稍微烤一下之後那個焦香味和豆包真的很搭,沒有加很多只會增加身體負擔的調味料,只是稍微烤一下讓豆包本身的味道跑出來,這招一定要偷學起來(筆記)。

吃了很飽足的一餐,我們一定會再去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