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食記] 喜憨兒綠野香蹤園藝餐廳


葷素類別:葷素皆有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00-19:00,週六、週日07:00-21: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682號
電話:07-3459762
交通:騎機車或開車前往,路邊有停車格
洗手間:有(但未使用)
撰寫者:波波
消費日期:190803



也是一篇放了很久沒寫的食記,我對不起大家(掩面)。

會前往綠野香蹤用餐(而且還是早餐),是因為一個很單純到不行的原因,因為參加應援活動XD
現在影迷或歌迷幫喜歡的演員及歌手慶祝生日或紀念日的方式越來越多了,有像是杯套應援、燈箱應援、公車車體廣告應援等等的方式,其中我喜歡而且只要有餘力就會參與的應援方式,是和慈善有關的應援,像這一次我們參加的這個應援活動,是由「照亮派尼的燈塔」這個粉絲站主辦的,只要前往與粉絲站合作的餐廳消費,就可以得到回饋的應援禮物(各店家獲得禮物的標準不一),參與的店家都是社會上一些比較弱勢的團體,有吃有拿又可以做善事,我覺得很棒~

所以雖然對社畜來說假日早起真的很痛苦,但是好怕小禮物會被索取一空啊!!所以我們活動第一天就衝了XD事實證明我們早一點去是正確的!因為接在我們後面的第二組客人,也是來消費索取禮物的XD
不可懷疑迷妹的動力(拇指)。





坐在店裡看出去的風景很不錯,因為就是一片很綠照顧得不錯的草地,然後空調有涼這點我也很喜歡XD因為很多店早上剛開的時候空調都不涼啊!所以空調有涼這點和吃的完全無關但我記到現在。
另外,喜憨兒基金會這次月餅和幾米合作喔!盒子很可愛!現在中秋節還沒到,我想應該還有在賣吧。

菜單:


我們點了經典瑪格麗特披薩,精選紅茶和檸檬七喜。
披薩使用的不是常見的披薩皮,我覺得口感再硬一點的話會讓我想起蘇打餅乾,但雖然餅皮偏乾但上面的料夠溼潤,所以合在一起是好吃的。
而且,一大早就有披薩可以點的店家,我覺得真的很狂。
紅茶和檸檬七喜是很中規中矩的味道,七喜的份量很多,而且因為店家冰塊放得很大方,所以到最後一口都是冰的,這很好,七喜就是要喝冰的。
最後放一下餐點和應援禮(之一)的合照,真的很謝謝粉絲站舉辦這個很有意義的活動,讓我們可以有機會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