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食記] Coffee Wake Up 咖啡覺醒(210309更新)



葷素類別:葷素皆有

營業時間:07:30-00: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91號
電話:07-5563568
交通:附近有捷運凹子底站,騎機車或開車前往、附近也有停車格
洗手間:有
撰寫者:波波
消費日期:181109

因為店家位於三角窗地帶,
所以基本上店內的每一個位置都可以看到街景。
而店家本身的裝潢也相當用心。
當日因為店內客人很多,怕影響到他人,於是就沒有拍座位分佈了,基本上兩人座、四人座和大張的六人座桌子都有,也有戶外席。

店家菜單:





(181117更新:另一個角度的吧台)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吧台那裡也有點心和蛋糕類可以點,卡片上和菜單一樣都沒有標示葷素類別,所以點餐前要詢問一下工作人員、以及請他們做成素食的餐點。

當天點的餐點是野莓沙拉蛋乳酪潛艇堡(蛋奶素)和西西里檸檬咖啡。



因為手邊什麼也沒有,所以就拿了正在看的書當比例尺,那本書是普通的21公分尺寸。

雖然有莓果但整體上味道是鹹口味,堅果、蛋沙拉加上乳酪的香氣很好吃,麵包外皮酥脆裡層鬆軟,份量上對我算是一份相當充實的一餐。
西西里咖啡也很好喝,口味相當清爽。
另外想特別提的是店家用的盤子,盤子很漂亮。

是一間很舒適的咖啡廳,唯一要留心的大概就是因為生意很好,所以有時候會客滿喔!

(181117更新)
今天和海苔王一起去~海苔王點了野莓堅果蛋沙拉和覺醒紅茶,我則是一樣的野莓沙拉蛋乳酪潛艇堡和西西里檸檬咖啡XD
海苔王對沙拉的心得是,如果喜歡很多蔬果的人,應該很適合這份沙拉,但是、她太挑食了XD
相較之下,MLD的沙拉她比較喜歡,改天如果有去吃,我們會另開一篇心得~

(210309更新)
因為原本要去的店外面沒有停車位了,所以選擇了在備選名單上永遠排在前面的咖啡覺醒XD去了以後才發現,他們的菜單又更新了呢!真是太好了!
於是這次嘗試了有松露有炒蛋的可頌──對不起我忘記品名了(跪)也忘記拍新的菜單了(跪),這款餐點是蛋奶素可以吃的喔!
近照。
剖面。
以飽足感來說的話,我覺得野莓沙拉蛋乳酪潛艇堡吃的比較飽,但因為剛好我今天不怎麼餓XD所以剛剛好XD
裡面松露的味道滿重的,我想喜歡松露的人應該會喜歡,我是很喜歡炒蛋那剛剛好的濕潤口感。
太好了以後又多一道可以吃的餐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