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食記] simtree(190922更新)

葷素類別:葷素皆有

店家官網:https://zh-tw.facebook.com/simtree.tw/
營業時間:請見官網說明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8樓(漢神巨蛋8樓)
電話:請見官網說明
交通:捷運巨蛋站,騎機車或開車前往、漢神巨蛋內有停車場
洗手間:有(漢神巨蛋內)
撰寫者:海苔王
消費日期:181231

漢神巨蛋8樓改裝完後,無意間發現了這間店。
對於逛一逛想吃點東西墊胃的我們來說,真是不錯吃喝的選擇。

三明治有素食的。
飲品選擇也不少。

靠近手扶梯旁有些許座位。
看板上是店名的由來。


覺得飲料杯的包裝很可愛。

飲品菜單。

雖然漢神巨蛋人越來越多,但它還是一間蠻好逛的商場。
走累了,想休息一下又不想人擠人也不想吃太撐,8樓這間店可以納入選項喔!

(190504更新)
菇菇野菜沙拉。
搭配和風醬,是屬於偏鹹味的沙拉,剛好是我喜歡吃的沙拉口味。
三用餐具!XDD

(190922更新)
撰寫者:波波
消費日期:190921
這次我們點了福源花生三明治,芝士三明治,西西里檸檬咖啡(冰),日月潭紅玉(冰)。

福源的花生醬是那種有顆粒的花生醬,花生的味道很香濃,而三明治中除了花生醬外還有美乃滋,所以吃到最後不會因為花生味道太濃而覺得膩。
芝士三明治就是很簡單的芝士片加美乃滋調味,味道比較淡。

新推出的西西里檸檬咖啡甜度和冰塊都無法調整,比起甜度我比較擔心冰量,擔心飲料整杯都是冰之類的XD結果沒有喔!冰量我覺得應該算是少冰,檸檬和咖啡的比例可以透過照片裡還沒搖勻的狀態下看出來(左邊那杯),我覺得很好喝!希望下次喝到也是這樣好喝的味道,那它就會成為我檸檬咖啡神農氏心中排名第一的檸檬咖啡!

紅玉就是標準的紅玉,海苔王還全糖加下去,這是不可能不好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