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食記] 貳樓

葷素類別:葷素皆有

營業時間:請參考店家官網說明
地址:請參考店家官網說明
電話:請參考店家官網說明
交通:請參考店家官網說明
洗手間:本次前往的南港車站店,商場本身有廁所
撰寫者:波波
消費日期:190908

貳樓也是一間聽說很好吃聽了很久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吃的餐廳,這次因為去南港坐車,所以有了可以去吃吃的機會~
是說我覺得南港搭車的環境比北車好太多了,雖然說路程遙遠,但我想以後應該都會想去南港搭車回高雄吧。



店家的菜單請上他們的官網查看:https://www.secondfloorcafe.com/menu/2019-01-31-1/
飲品們的大合照XD果汁和牛奶是用牛奶瓶裝,熱茶是用琺瑯杯,冰奶茶則是用金屬的杯子。
杯身上有店家的標誌,還滿可愛的。
在飲品方面,我喝的是牛奶,就是……一般的全脂鮮奶XD(是鮮奶這點很不錯!),海苔王的奶茶,她表示是喝起來像早餐店的奶茶XD
海苔王的鮮蔬菇香清炒義大利麵,還不錯,口味對海苔王來說有點重,但不是太鹹的那種重,另外,青花菜的梗有點硬喔。
份量上,海苔王說她沒有吃飽XD大概七八分滿這樣。
我的蔬園巧達歐姆蕾,我覺得店員點餐時很細心,對素食也滿了解的,因為如果料理有蔥蒜,他們會提醒,蛋要幾分熟也會主動詢問客人,老實說他們沒有問我都不知道有這些要注意的地方,所以很謝謝他們。
歐姆蕾蛋很好吃!裡面有菇類和蔬菜,配上濕濕潤潤的蛋很有飽足感,雖然這份餐點不便宜,但我覺得蛋煮得那麼好吃,在我心中和價錢是打平的。

不知道他們可不可以外帶,如果可以,以後搭高鐵回高雄就有好吃的選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